2016/09/08 13:35

88退將力挺 川普公開連署信

王皓 編譯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六號公開一封由88名退役將領聯署的信件,內容表示對川普成為下任總統兼三軍總司令的支持。這個數字乍聽之下好像很了不起,但是四年前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可是擁有五百多位軍方和國安界重量級人物的背書。究竟川普和希拉蕊獲得的軍方支持度如何,一起來看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六號公開表示有88位退役美軍將領支持他,其中包括赫赫有名的前三角洲特戰部隊司令哈洛德少將等人。美國海軍退役將領威廉斯少將說:我們相信川普,我們把自己的信念希望和信賴,都投注在川普身上。88個將官,加起來有好幾百顆星星,聽起來好像很了不起?但或許大家不知道,四年前挑戰歐巴馬的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可是有著五百多位軍方人物以及國安專家的背書。相較之下,川普努力的空間非常大。儘管川普抓住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軍費不斷被歐巴馬政府持續削減的痛腳,譴責希拉蕊是個挖空軍隊的人,不過希拉蕊好歹也在政壇打滾了幾十年,不可能沒有來自軍方的力量挺她。當中最有名的要算是前駐阿富汗美軍司令,四星上將約翰艾倫。然而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還有50個共和黨內,具有國安或外交背景的現任或退休官員,公開籲請民眾不要將票投給川普。這屆美國總統大選選戰,簡直是越打情勢越詭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