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6:28

出來混要還 川普手太小被嘲諷

陳思瑜 編譯  / 美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經常對對手進行人身攻擊,不過,現在他反過來成為箭靶了。共和黨還在初選時,川普曾被黨內對手魯比歐批評手太小,無法擔起國家重責。現在有美國媒體意外從川普早年留在蠟像館的手模發現,他手的尺寸確實比正常美國男性平均值還小,讓他成為被媒體調侃的對象。

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時常搭配著豐富手勢,在演講台上向對手發動人身攻擊,但說人者人恆說之,先前共和黨還在初選時,對手魯比歐就批評川普手太小,暗喻他無法擔任掌舵者的角色。現在有美國媒體在杜莎蠟像館找到川普手小的具體證據了。

媒體從川普留下的手模,實際測量長度發現,他的手確實比美國男性的平均長度還小了快一公分,和他曾出言歧視的女性手掌大小差不多。不只民眾酸他,媒體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只能跟川普說,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