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20:48

川普槓紐約時報 嗆"快要倒閉"

陳思瑜 編譯

川普獲得美國共和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後,言行仍毫不收斂。他不只失言頻頻,現在還直接跟媒體摃上。他13號在康乃迪克州的造勢場合上,針對紐約時報批評他最近的選舉策略荒腔走板,非常火大,反諷該報才是「快要倒閉」,還說邪惡的媒體,也是他選戰中的敵手。

川普此話一出,台下立刻噓聲一片,他這番言論,等於是面對面找媒體單挑,對於一個需要,大量曝光總統候選人來說,實在是好大的口氣,批評媒體川普不是第一次,過去他的砲火,不只針對記者,還點名美國CNN,對他的報導,一點都不公正客觀,川普指控媒體對他報導不實,但回顧他近來發言,實在太誇張。

從鼓動擁槍人士阻止希拉蕊,到說歐巴馬是恐怖組織ISIS的創立者,此番驚悚言論,當然成為各大媒體頭版素材,而他這一連串暴走的言行,也被媒體拿來質疑,選舉策略荒腔走板的線索,才讓川普認為,媒體根本在找他麻煩,忍不住出言反擊,結果讓自己跟媒體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張,對於一個在打選戰的候選人來說,川普選擇和媒體正面迎擊,恐怕不是明智之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