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9:52

在日登記結婚 福原愛嫁江宏傑!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桌球一姊「福原愛」正式成為台灣媳婦了!日本各大媒體今天都報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月初已經登記結婚,不過「福原愛」的國籍暫時不會改變,將繼續代表日本出戰東京奧運。

聽到記者提起江宏傑,福原愛露出嬌羞笑容,在里約奧運期間,這對桌球情侶檔的婚事就備受關注,如今福原愛和江宏傑真的在日本登記結婚了,桌球好友、體育記者還沒收到婚禮邀請,不過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打完里約奧運之後、9月初登記結婚,但是國籍不會改變,因為福原愛還想代表日本參加東京奧運。

27歲的福原愛從3歲開始打桌球,長年在大陸受訓,中文相當流利,江宏傑同為27歲,是新竹人,也是從小就嶄露桌球天分,國小啟蒙教練拿出珍藏的報紙和獎狀,說江宏傑是英雄出少年,而台灣桌球人士表示,江宏傑行事低調,還沒公開婚訊,但已經在台南買房子,做為結婚新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