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20:05

解約前退讓 大巨蛋歹戲拖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歹戲拖棚,從弊案、勒令停工、解約、暫不解約甚至可能要續建,反反覆覆;北市府、遠雄從互噴口水,到遠雄在大巨蛋解約大限前突然退讓,轉折有如一齣政治歹戲。

一年半前出了個台北市長叫武松,他說他要打老虎!他說給我狠狠的打,傲慢的財團,我反貪官,我很憤怒,那時可兇的!沒有借過只有不給你好過,副市長林欽榮,大巨蛋的公安問題通通不給過!還丟下狠話遠雄我鐵了心要跟你解約分手!但大家一問起分了沒分了沒,柯文哲未來一兩天,再一兩天永遠不知道是哪一天,不知道這顆大巨蛋要孵蛋還是滾蛋,等不及參加世大運比賽,只剩烏龜自己一個參加,男子100公尺總決賽,雷聲那麼大卻遲遲沒等到雷劈下來,現在還說不解約了!

耍了一年多,你不當雷神索爾卻是出爾反爾,明明市府提出的一堆公安顧慮,遠雄根本還沒有解決,怎麼現在就閃人了,柯摘下帽子說再見,郝龍斌要拆大巨蛋,大巨蛋拆蛋拆假的但是下台階可不能拆掉!因為市府提出的公安疑慮是自己訂的,沒有法源依據打官司未必打的贏,因為市府一旦解約,分手費幾百億,可是台北市民一起賠。

葉慶元一旦解約,大巨蛋不是拆就是要找第三方續建,若要續建,巨蛋的建造成本市府就要一次埋單;本來遠雄是花四十幾年營運期賺回巨蛋的建造成本,如果因北市府解約,遠雄可以一次收回,豈非是圖利遠雄。市府和遠雄從釘孤枝變成唱雙簧!以後你吃肉我也能喝湯!眼看現在台北市政府11項招商標案都沒人來空蕩蕩,換邊,嘴巴很硬最後腰更軟,武松過了景陽崗,本來打老虎怎麼變成紙老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