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續蓋巨蛋 市府保留解約權

李詩建 樂嘉妮 報導  / 台北市

趕在大巨蛋「九八解約期限」前,遠雄提出4項承諾、遞交同意書做出讓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親自宣布,暫時保留終止契約,同意由遠雄繼續蓋大巨蛋,呼籲市民再給大巨蛋一次重生的機會,如果未來遠雄沒有達到北市府要求,可以隨時解約。

大巨蛋何去何從,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給答案,遠雄退讓後,北市府同意遠雄續蓋大巨蛋,但保留解約權利,還強調早就做好解約準備,既然不解約,原本的解約小組改變角色成為監督小組,就在8月下旬柯文哲跟趙藤雄會面,遠雄態度轉變退讓,想到到解約期限前三天,遠雄、市府又槓上,還傳出北市府決定解約、關閉協商。

不過7號下午遠雄送交同意改善計畫書,表明願意配合市府公安改善要求,48小時大轉折,才讓大巨蛋從可能解約再轉向續建,議員痛批鬧劇一場,大巨蛋停工15個月,又重新開始,柯文哲卻說不做決定是最差決定,還引用星雲法師開示,一切決策後果得自己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