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20:06

慘被雇主性侵 印尼看護自拍求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有印尼籍的女看護竟然被台灣雇主性侵。她自拍影片揭露整個猥褻的過程,也震驚國際。當時這名女看護一度向仲介公司求救,但沒有得到回應,於是她只好把影片傳給朋友,就這樣傳到印尼,被當地媒體大篇幅報導,甚至引發印尼民眾的憤怒。

台灣雇主的惡行,丟臉丟到國外,這名女看護情緒崩潰,目前已經被印尼辦事處緊急安置。台中一名印尼女看護,遭男雇主性侵!她用手機拍下雇主猥褻過程向仲介公司求救,沒想到仲介公司態度消極並未及時處置,女看護只好把影片再傳出去給朋友。畫面傳到印尼,當地媒體大篇幅報導,甚至引發印尼百姓激憤討論,台灣雇主的惡行,丟臉丟到國外,台灣警方緊急將女看護送醫,但她情緒崩潰,一度想不開。印尼辦事處緊急將女看護帶走安置。台中一名印尼籍女看護,在工作的雇主家被男雇主性侵,女看護用手機蒐證性侵過程,對外求救,畫面傳回印尼當地,被大幅報導。印尼當地報導,斗大標題寫外勞被雇主強暴沒人幫忙,求救仲介仲介叫她報警女看護被性侵。

第一時間先向仲介公司求救,但仲介公司的處理態度不夠積極,警方接到報案立刻將看護安置驗傷,但看護打擊太大,情緒不穩無法做筆錄,還在醫院自殘輕生,好險被阻止獲救。而涉嫌性侵的58歲謝姓雇主和老爸爸老媽媽住在這間三合院裡,東窗事發員警過來找人,人卻落跑了。警方調查,這名謝姓雇主,去年12月經過合法管道申請看護,主要照顧行動不便的90幾歲老父親,沒想到竟然對女看護伸魔爪,被害女看護,疑似不只一次被性侵,才忍無可忍拿手機錄影蒐證,沒想到向仲介求救卻無效。情急之下,將影片傳給朋友,輾轉傳回印尼,當地媒體報導曝光後,消息再傳回台灣,才終於獲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