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2:00

捕魚遭刺傷險喪命 海巡忙救命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另一個救援現場發生在海上,一個印尼籍船工在海上捕魚時右臉頰受傷了,被海洋弧菌感染傷口,結果造成蜂窩性組織炎,整個臉還腫了起來,後來海巡隊獲報,趕緊出動救援,才救回他的命。

  雷達偵測到漁船位置,海巡隊員冒著風浪,將巡防艇慢慢靠近這一艘漁船。漁船上受重傷的印尼籍漁工,拿著毛巾按住臉頰焦急等待,海巡隊員將巡防艇靠進,下一刻將魚工拉上船,救到了人,海巡隊員一刻也不敢停,趕快對漁工進行搶救,漁工痛苦的不停撫摸右臉和脖子,已經整個腫起來,原來他在捕魚時不小心,右臉被魚刺刺傷,傷口又感染了海洋弧菌,爆發蜂窩性組織炎,傷口迅速惡化,痛到他無法說話,不能張嘴也不能吃東西,虛弱的一直發高燒,奄奄一息,還好就在最後一刻,海巡隊員將他救下來送醫急救,船工也幸運的撿回一命,但他實在沒想到補了這麼多年的魚,最後居然栽在魚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