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19:00

警追無牌計程車 差點遭輾壓

王皓 編譯

人民保姆不好當,大陸東莞就有無牌計程車,為了逃避攔檢,和警方發生激烈追逐,差點將員警碾壓過去;美國加州也有警察,遇到男子無故亮刀還不斷逼近,結果員警不得已,掏槍將男子擊斃。還好全程被路人錄了下來,證明員警沒有執法過當的問題。

面對警方臨檢,這輛藍綠色的無牌計程車駕駛,猛催油門轉向逃逸,好幾個警察立刻追了過去,等到計程車被其他車輛擋住,憤怒的員警立刻出手阻攔,有人用警棍猛敲車子,有人企圖逼迫駕駛下車,然而駕駛依舊大腳油門,往前疾駛,在車頂上的員警立刻被甩了下來,差點被碾壓過去。在車水馬龍當中徒步追汽車,當然非常危險,好幾個警察於是跨上機車呼嘯而去,車陣當中險象環生。最後無牌計程車駕駛總算在警察圍捕下,束手就擒,被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的罪名,刑事拘留。

而加州則是有民眾直擊,街頭一名金髮男子,忽然亮刀逼近員警,員警馬上拔槍警戒,同時不斷後退,但是嫌犯完全無視警告,繼續往員警逼近,(開數槍),最後員警不得已開槍自保,而男子在挨了好幾槍之後,還能奮力襲警,把員警推倒在地上,最後嫌犯終於在送醫時宣告不治,這驚險的警匪對峙場面,剛好被民眾用手機拍下,做為警方的調查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