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20:42

騎士"站"上國道! 躲查緝遮車牌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離譜的玩命騎車法。一名男子竟然是站著腳踏板上騎車,而且還一路從快速道路上騎上國道,為了躲避查緝,還擋住車牌,一路就像表演特技,非常危險。

騎車上路,安全最重要!高雄一名男子,機車不是坐著騎,而是站在腳踏板上,而且還從88快速道路騎上國道,後方轎車駕駛看到驚呼實在太危險了,這名機車騎士為了逃避查緝,還擋住車牌,警方說將會循線對騎士開罰,最高可罰兩萬四千元。前方機車騎士,竟然站著騎機車,還是騎在國道上速度飛快,就像在耍特技。轎車駕駛和乘客驚呼連連,後方駕駛深怕站著騎車的騎士一個不穩摔車,紛紛離他有一段距離,不過機車騎士顯然有預謀,因為他的車牌用東西擋住看不清楚。這名違規機車騎士,從台八八騎往國道一號,邊騎邊抖動彈跳身體,還突然站起來揮動雙手,就好像乩童上身一樣,男子一路上不斷變化姿勢,在路上蛇行狂飆,把自己當成是特技選手一樣,萬一要是發生意外,不只他自己遭殃,還會害了別人,警方表示這樣危險騎車行為明顯觸法,最高開罰兩萬四千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