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20:43

絞肉機"絞手"! 婦人痛苦哀號

高華襄 曾建勳 報導  / 高雄市

中秋節前夕肉攤生意特別好,但一名女肉販趕工絞肉時,手指卻不小心卡進絞肉機,痛得他不停哀嚎,消防隊小心翼翼拆解掉機器,才保住婦人的手指。

中秋節要到了,很多人買豬肉回家灌香腸來烤肉,讓豬肉攤生意強強滾。新北市三重一名女肉販生意太好忙著趕工,結果手指不小心卡進絞肉機,婦人不斷哀嚎,幸好消防隊來的快,趕快把絞肉機拆開來,才保住婦人手指。婦人痛得不斷哀嚎,因為他的手緊緊卡在絞肉機裡,只要一不小心婦人的手指頭,可能就要報銷,消防隊小心翼翼,拿著工具拆解絞肉機,好不容易,手指脫困,但已經嚴重變形,幸好骨頭沒斷,消防隊連忙將婦人送到醫院。

香噴噴的中秋烤肉,讓豬肉攤的絞肉買氣相當旺,婦人用完絞肉機,急著清理,沒注意雖然插頭拔掉但馬達還在運轉,手一伸過去,就被卡住,絞肉機裡面有刀片,如果硬拔,婦人恐怕手指不保,幸好消防隊來的快,把機器拆掉才讓婦人順利保住手指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