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3:35

2幼童坐菜藍! 離譜爺爺玩命

陳思瑜  / 中國

大陸一個男子,急著出門辦事,又不放心把小孫子留在家裡,竟然把兩個小朋友,裝在菜籃裡,掛在摩托車後面的貨架、騎上路,簡直玩命。

這樣載孩子出門,實在太危險了!大陸貴州一名男子,因為急著出門辦事,但又不放心把三個孫子獨留家裡,於是突發奇想,把兩個幼童裝進菜籃後,再外掛在摩托車後面的貨架上,這一幕連攔下他們的交警看了直說,這也太危險了!

兩個小娃兒,坐在摩托車後座大菜籃裡,還啃著包子一臉天真,交警看到孩子,居然坐在懸空的菜籃上,嚇得趕快把他們抱下車,這個誇張的超載,發生在大陸貴州,原來騎車的爺爺,受託照顧三個小孫子,但他又急著進城辦事,不敢獨留幼童在家,於是突發奇想,把兩個裝水果的菜籃加裝木框後,讓一歲跟二歲的孫子坐在裡面,外掛在機車後方,如果支撐木條斷掉,後果難以想像,爺爺的危險超載,讓交警看了都為他捏把冷汗,最後讓他把車停好,用警車把祖孫四人,送到目的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