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20:45

溪頭千年神木倒塌 壓傷3遊客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千年神木倒塌!南投溪頭一棵近50公尺高、兩千多年樹齡的千年神木,疑似因為連日大雨加上本來就中空腐朽,突然倒下造成三名遊客被壓傷,當中一人重傷。

南投溪頭的千年神木倒了,疑似因為連日大雨,加上中空腐朽,將近50公尺高的神木突然倒下,三名遊客被壓傷,一名女遊客疑似腹部出血,傷勢較嚴重。但兩千多年的神木突然倒落,讓當地居民直呼,實在很惋惜,想起神木倒塌的時候還餘悸猶存,南投溪頭千年神木,突然倒下壓傷三名遊客,緊急送醫。巨大神木說倒就倒逃也逃不掉,但這兩位受傷遊客還算幸運的,49歲陳姓女遊客疑似腹部出血要進一步觀察。園區拉起封鎖線,神木就橫倒在地阻擋道路連步道也被壓垮,還有兩隻飛鼠也被壓死,這棵溪頭神木,號稱有兩千八百歲,46.4公尺高直徑5.6公尺,遇過雷擊九二一跟土石流都屹立不搖,沒想到卻無預警倒下,(溪頭園區主任鍾立展),一張張黑白照片,記錄著神木從健康到枯老,如今千年神木倒下,也讓當地居民實在捨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