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20:45

陸餐廳氣爆 連人帶車震倒騎士

許哲瑜 編譯

也有人騎車遇到這樣的無妄之災。大陸重慶一家在商店街裡的餐廳發生瓦斯氣爆意外,當時一名男子騎車經過店外,被強大的爆炸衝擊,連人帶車都衝倒,這場意外也造成三人受傷。

中國大陸重慶一條商店街,有餐廳發生氣爆,驚險的是當時有人正騎車經過,強大的爆炸衝擊波將男子連人帶車衝倒,他非常幸運只受到輕傷,這起氣爆事故造成3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是瓦斯桶釀禍。

餐廳氣爆,一名男子騎車經過措手不及,當場連人帶車跌倒,仔細看,男子剛好在店門口,被這突如其來的爆炸衝擊波震到,失去重心摔車,當時門窗玻璃碎片,都往他身上砸了過來,男子受傷驚魂未定,男子非常命大,在氣爆時首當其衝,卻只受輕傷。看看爆炸現場,一二樓磚瓦四散,整面牆都被炸飛,物品東倒西歪,警消趕到現場,發現瓦斯桶還在漏氣,趕快將三桶瓦斯桶搬出來,以免再度發生意外,警方初步判定是瓦斯外惹禍。這起氣爆意外,一共造成三人受傷,所幸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