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8:39

【晚間搶先報】豪大雨淹南部 累積逾200毫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豪大雨淹南部 累積逾200毫米】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南部地區這幾天將會有豪雨,今天東港及羌園部份地區也淹水了,最深的地方淹到膝蓋高,有摩托車騎士騎到一半車子拋錨,只能在雨中牽車涉水步行,台南鯤鯓國小也傳出六個教室積水,小學生得要踩在椅子上通過,中央氣象局統計,從今日一早到下午,包括台南七股、高雄以及屏東,累積雨量都超過200毫米。

【媽媽火場驚逃 遊子愧疚痛哭】

一場火警 讓為人子女的發現媽媽有多重要!台中民宅火警,大火吞噬兩棟建築物,婦人在外地工作的兒子,接獲消息趕回家,擔心媽媽遭遇不測,慌張的到處找媽媽,一見到媽媽沒事,當場下跪痛哭,自責沒有把媽媽照顧好,不斷對媽媽道歉。

【男持假槍威脅 快打部隊逮捕】

彰化一間不鏽鋼公司的女秘書,早上上班時,停好車子準備進公司,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槍威脅上車,女秘書趁機逃跑,跑到警衛室求救,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追人,在路邊將男子制伏,從車上搜出大批槍械和彈藥,還有不鏽鋼公司的制服,疑似預謀犯案,警方調查,男子是公司前員工,只工作一個月就離職,隨機挑上女秘書,疑似要擄人勒贖.

【打玻尿酸出名 趙建銘病人多】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六月份被爆出砸四千多萬買下台南東區的一間豪宅,她的先生也就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被周刊報導他被醫界封為玻尿酸之神,因為趙建銘每年的關節注射液的健保申請量將近一萬支,超越不少醫界骨科的大老,而且不管是在台南新樓醫院還是他弟弟的診所,病人數量都相當的多,老婆陳幸妤是牙醫賺得也不少,兩個人收入加一加一個月平均80,也難怪兩個人能開名車住豪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