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3:07

紀念911腿軟! 希拉蕊染肺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昨天在紐約參加911攻擊15周年活動時,突然身體不適提前離開。有人還拍到她上車前,明顯腿軟站不穩,由幕僚攙扶上車的畫面。希拉蕊的醫生證實她感染了肺炎。希拉蕊也因此取消接下來兩天的所有行程,要在家好好休養。

準備上車的希拉蕊,突然開始搖搖晃晃,一旁的幕僚急忙扶著她,送她上車,但這時希拉蕊腿一軟,連上車的力氣都沒有,最後還是被幕僚,和安全人員架到車上,幾個小時後,希拉蕊再度現身,向媒體揮手致意,看起來神清氣爽,似乎沒有大礙,但一向給人,鐵娘子印象的希拉蕊,這次竟然被人拍到,差點昏倒,必需在別人攙扶下,才能上車的畫面,令人相當震驚,新聞片段,這段畫面快就就以驚人速度流傳開來。

而她的醫師芭達克,也立刻出面澄清,她在聲明中說,原本以為希拉蕊是因過敏,引起咳嗽,但經診斷後發現她罹患了肺炎,正接受抗生素治療,已建議希拉蕊多休息,並調整行程,不過她在參加紀念儀式時,感覺「過熱」脫水,在補流水份後已經恢復,而希拉蕊的對手川普則表示,不知道希拉蕊身體不適提早離場,還傳出他下令幕僚,不準拿此大作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