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最前線】美國民主黨內華達州初選 希拉蕊又獲一勝

【華視最前線】美國民主黨內華達州初選 希拉蕊又獲一勝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今(21日)天贏得重要的內華達州初選,希拉蕊則是以簡短表示,感謝每一位挺身而出的支持者,勝利是屬於大家的。

據《美聯社》快訊報導,民主黨在內華達州的總統初選活動,是以黨團會議的方式舉行,選民必須在投票現場「公開選邊站」,表態支持誰。投票前,多項民調都顯示希拉蕊在內華達州有優勢,不過,她的對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一直緊追不捨,兩人在開票過程的差距,也多維持在5個百分點內,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開票報導過程中,桑德斯更一度些微領先希拉蕊。

雖然官方結果尚未公告,但《美聯社》、《華盛頓郵報》等媒體預測,希拉蕊可望擊敗桑德斯,不過僅以些微差距險勝,贏得相當辛苦,但內華達州選舉的結果,對緊接著27日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投票,及接下來「超級星期二」聲勢,將有重要影響。(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