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21:33

希拉蕊造勢大會 "星光幫"助選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民主黨大會第二天,希拉蕊正式獲得黨內提名。而希拉蕊的助選員,除了有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還有前總統、她的夫婿柯林頓,個個都是重量級人士。許多演藝界名人,如梅莉史翠普等也都出面相挺,給造勢大會增添不少明星味。

恐怕只有希拉蕊,才能得到前總統,親自站台背書相挺了。在一個小時的演說裡,柯林頓力挺希拉蕊,大讚她在任職公職期間,為國家做的努力,而除了夫婿這個超級助選員,這次的民主黨大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娛樂界名人多,像是影集「醜女貝蒂」主角,墨西哥裔的艾美莉卡費瑞拉。電影「飢餓遊戲」女星,伊莉莎白班克絲等,而影壇長青樹梅莉史翠普,更特別上台,為好友希拉蕊的演說當引言人。

除了影壇重量級人士,知名歌手艾莉西亞凱斯,黑眼豆豆主唱菲姬,以及女神卡卡,都將在民主黨大會中獻唱,或是參加周邊活動,給這場造勢大會,增添不少星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