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20:19

弔唁女友被打 男子求救撞翻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中秋節這一天似乎不太平静!今天下午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外發生轎車連環撞翻覆案件!一名男子來弔唁輕生的女友,結果被家屬包圍狂毆,他打電話找朋友救他,沒想到朋友太緊張,開車一連衝撞三輛車,最後自己也翻車!

駕駛把車逆向違停,跟朋友慌慌張張準備上車,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卡住門,不讓駕駛離開,沒想到駕駛竟然像發瘋一樣、猛踩油門,一連撞了三輛車!

灰色轎車像是抓了狂一樣,先逆向撞了一輛機車,又衝回來再撞倒另一輛,最後高速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才翻覆在馬路的正中央,原來在上車之前一群黑衣人在板橋殯儀館裡拿著棍棒不停圍毆前來弔唁女友的吳姓男子。因為家屬與親友認為,他才是害女友跳樓輕生的元凶,要求道歉動了手!吳姓男子急CALL朋友來救他,結果朋友情急之下,竟然翻了車還受了傷。

車上兩人受困,大家合力抬車,幸好撞人的和被撞的,送醫後全都沒大礙。現警方忙著淨空雙向道路,因為案發現場一片狼藉!這起案件發生在中秋節下午兩點多,吳姓男子找朋友幫忙,結果朋友被警方帶回,他自己卻跑了,而且案發後還不肯接電話,警方已經積極聯繫,希望他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