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20:38

"警"有愛心! 8旬獨居嬤送月餅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位80多歲的獨居老太太,因為感念員警平時對他的照顧,即使行動不便,也堅持要親自送月餅給警方。他來到派出所時,先將月餅放在桌上,員警看到趕快婉拒老太太,但老太太還是堅持要送,這盒月餅就這樣被放下拿起來多達4次,老太太才被員警說服。他說:常麻煩你們,只是一點心意,你們都不收,真拍謝。

老太太一走進派出所,立刻將手上的月餅放在桌上,員警見狀趕快婉拒,她不放棄又放在另一邊的櫃子上,員警告訴他警察不能收禮,老太太還是不死心,走到值班台另一邊,再度把月餅放下,另一名員警也趕來加入勸說,老太太這才放棄,離開時跟員警說,平時這麼受你們照顧,一點心意而已你們都不收,這怎麼好意思。原來這名80多歲的老太太一個人住,身體一有不舒服,都會找警察幫忙,員警們也都定時會去關心老人家。員警平時溫暖的關懷,老太太感恩在心,中秋節到了,即使行動不方便,拄著拐杖也要親自送禮,雖然被警方婉拒,一盒月餅提起放下3.4次,但充滿溫暖的感謝心意,警方說已經收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