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20:38

無血緣小姐弟... 機場感人重逢

綜合報導

大陸孤兒院有一對情比姐弟深的青梅竹馬,4歲的姐姐先被美國人收養,相隔一年後,3歲的弟弟同樣也被美國人收養,結果這對小姐弟被安排在美國德州機場重逢,兩人緊緊相擁。

被拆散了快一年才又重逢,這對孤兒小姐弟緊緊擁抱,對彼此的思念都轉換為笑聲,這對姐弟其實沒有血緣關係,不過他們從還是幾個月大的時候就在大陸一家孤兒院一起長大,直到一年前,美國一對夫妻決定要領養小姐姐,把她帶到德州,還給她一個新名字叫做「漢娜」。這也意味著青梅竹馬必須分開了。幸運的是,「漢娜」的新媽媽是個細心的人,她發現「漢娜」以前每張生活照,身旁都有這個小弟弟,新媽媽希望也能替小弟弟找到一個家,因此在臉書PO文,沒想到好運真的來敲門,一對也住在德州的夫妻決定領養小弟弟,也給他一個新名字叫做「道森」,「漢娜」和「道森」現在都有新家庭,而且兩個家庭的距離,開車只要5分鐘就能到,並不是我們為孩子們做了什麼,反而是他們為我們帶來很多,兩小無猜的孤兒展開新的人生,也讓兩個原本無關的家庭有了新連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