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3:20

惡搞三星Note7 熱到能烤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就在IPHONE大賣、缺貨的同時,三星旗艦機NOTE7的爆炸事件越演越烈,不只大陸民航局跟進,禁止乘客帶NOTE7上飛機或託運,「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也正式宣布,回收全球10個國家約100萬支手機。最近,網路上甚至還有人惡搞拍影片,把過熱的NOTE7包上錫箔紙,拿來烤肉,還真的熟了!

把三星NOTE7手機包上錫箔紙,故意讓它過熱,再放上肉片來烤,短短一分鐘,肉片表面竟然略微烤熟,翻面烤到兩分鐘,肉片變成了三分熟,把錫箔紙拆了,手機超燙還冒出白煙,中秋節拿NOTE7來烤肉,做出這麼危險的實驗,無非就是想諷刺這件事,旗艦機NOTE7自八月中全球發售以來,傳出數十起電池爆炸意外,手機炸得焦黑變形,導致燒房燒車,甚至有人因此受傷。

這把火越燒越旺,不只三星宣布全球緊急回收停售,就連「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也正式宣布全球10個國家,全面回收NOTE7手機,呼籲消費者立即換新手機,或採取退費措施,這支手機意外頻傳,目前大陸民航局也跟進封殺,禁止乘客帶上飛機或放行李託運,降低可能造成的飛安危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