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開賣 他搶到曜石黑還拿免費機票

iPhone7開賣 他搶到曜石黑還拿免費機票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iPhone 7今(16日)早開賣,各大電信業者有的開放預購,有的門市提早營業販售,其中信義區電信三雄,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三大門市門口都有不少民眾排隊搶購,其中台灣大哥大首位購得iPhone7 Plus曜石黑的陳先生,排隊10小時不到就買到手機。

台灣大哥大首位購得iPhone 7 Plus民眾

台灣大哥大的這位買家,是來自新莊的陳先生,原本的iPhone6s因為車禍螢幕摔壞,昨晚11點烤完肉就來排隊,成了台灣大哥大首位購買者,不但如願買到了iPhone7 Plus256GB曜石黑,還能獲得台灣大哥大贈送的台北-沖繩雙人來回機票,超幸運!

中華電信的幸運兒是名羅先生,他帶了一家四口來排隊,大約排了26小時,買到了2支iPhone7 Plus256GB的手機,另外還獲得iPhone7 128GB的霧面黑手機,他打算送給家人。

而遠傳電信是名沈先生,昨(15日)下班後就到現場排隊,打算購買iPhone7 Plus128GB的手機,

幸運兒抽中無人機。
幸運兒抽中無人機。
遠傳也有安排活動,讓現場排隊的前50人,可以有機會抽無人機,是由一名小姐抽中,幸運帶回無人機。

另外,STUDIO A的首名排隊者,是從昨(15日)凌晨到場,排了32小時才買到手機。燦坤門市今(16日)早也有開賣,不過搶得頭香的民眾,排了50小時,還是買不到想要的曜石黑,他氣得在現場和店員理論,燦坤則對外表示,昨(15日)就已先公布表示,曜石黑沒有現貨。(翻攝網路、業者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