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3:20

iPhone7強勢登台 電信業者搶客

王義仲 張榮恩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您去排隊了嗎?蘋果最新手機IPHONE7今天開賣了,台灣也是第一次被列入首波開賣國家,很多民眾都是徹夜排隊,各大電信業者摩拳擦掌,像是遠傳、除了提供早餐,還有美甲級服務,台哥大則贈送搶頭香的民眾、日本來回機票,亞太則是送出千元排隊禮。

中華電信門口,一大早就有民眾來排IPHONE7,這位搶頭香的民眾,帶著太太和兩個小孩一起出動,不誇張,一排就超過26小時,這麼辛苦,等的就是這一刻,IPHONE到手這一霎那,儘管疲憊還是笑得燦爛,一旁的台哥大也很熱鬧,人潮一路從店裡排到店外,紅龍圍了一圈又一圈。

搶頭香的民眾,驕傲的展示手中這張第一號碼牌,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台哥大還大方送出日本來回機票,台哥大商務長,同樣是電信三雄的遠傳也不惶多讓,櫃台服務人員一早就相當忙碌,拆機驗機貼保護貼,這般盛況讓到場的商務長都相當讚嘆。

遠傳,亞太,亞太電信請來SHOWGIRL,跟機器人一起跳騎馬舞,不只場面熱鬧,亞太更體貼消費者,免綁約免預繳,24期分期購機零利率,台灣之星,台灣之星大出帥哥美女牌,搭乘尊榮專車,把IPHONE7送到VIP客戶家中,IPHONE7開賣首日,電信業者各出奇招,台灣首次被列入首波開賣國家,能跟全求同步擁有IPHONE7,果然引發搶購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