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3:16

求女友回頭 劈腿男徒步30km

林品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大生,因為劈腿,女友決定分手,他為了挽回對方,身上揹著一塊塑膠板,寫著「一步一腳印追回自己的愛情」,打算從台中走上百公里,到台北新莊女友就讀的大學,希望能感動她,不過走了六個小時,30公里之後,男大生的爸爸打來告訴他,「媽媽已經在哭了」他才驚覺自己做了傻事。

男大生的背上,揹著一塊塑膠板,上頭寫著,一步一腳印追回自己的愛情,他打算從台中出發,走上百公里到台北新莊挽回女友,他說因為劈腿,女生氣到分手,但他發現自己還是很愛對方,下定決心追回女友,一旁的路人,被他的毅力跟真情感動,幫忙向女生喊話。

他從台中霧峰出發,一路走了六個小時大約30公里,忽然接到爸爸電話,告訴他媽媽難過的都哭了,要他趕快回家,男大生聽到爸爸在電話那頭好無奈,這才驚覺自己做了傻事放棄計畫回家,而女生知道消息後也在臉書上PO文,內容提到,希望民眾有看到他趕快請他回家,還說每件事情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言詞當中透漏堅決的分手決心,而男大生,一步一腳印追回自己愛情的計畫,在女友不領情的情況下,以及媽媽傷心的眼淚中,走了30公里就宣告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