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2:40

拒借浴室 教官還罵"爛國軍"!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莫蘭蒂颱風,也對金門造成不少損害,許多國軍官兵都動員,不眠不休的協助救災,卻傳出,有一名阿兵哥,清理得滿身泥濘,想到一間高職,借用浴室清洗,卻被教官驅趕,這名教官甚至辱罵他,是廢物、爛國軍。

莫蘭蒂颱風狂掃金門,國軍弟兄全都動員,不眠不休救災,但有弟兄滿身泥巴,想到高職借浴室盥洗,卻遭到教官驅趕,還被罵是爛國軍,讓辛苦救災的官兵相當委屈,現在顏姓教官出面道歉,說是自己情緒管理失當。颱風重創金門,國軍弟兄全體總動員,協助救災,清理得滿身泥濘,想借用高職浴室卻被教官狠心拒絕,說沒收到通報浴室不給借,國軍弟兄只好摸摸鼻子,回去擦澡,但隔天又遇到這位教官,他卻當眾口出穢言,汙辱國軍,民眾看不下去找議員出面討公道,自己同樣是軍人,砲口卻對著自己人,鞠躬道歉想平息眾怒,校方現在也決定召開人評會,針對他的不當言行,做出處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