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9:36

三星糗了! Note2在飛機上冒煙

楊依嘉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您手上也有這隻手機嗎?韓國三星手機NOTE7,從八月開賣後,接連傳出爆炸事件,讓三星不得不進行全球大規模的召回行動,不過現在又傳出,另一款NOTE2手機,也在飛機上冒煙的意外,幸好沒有造成事故,最後飛機平安落地。

韓國三星手機NOTE7自從八月開賣後接連傳出爆炸事件後,迫使三星進行全球大規模召回措施,不過現在卻又傳出另一款手機NOTE2在飛機上冒煙的意外,幸好沒有造成事故,飛機安全落地,就是這支三星NOTE2手機,看看手機背殼和電池,像是經過高溫烤過一樣,整個焦黑變形,這是印度INDIGO一班由新加坡飛往印度清奈的客機,23號在準備降落前,空服員發現機艙座位上的置物箱,竟有煙冒出,打開後發現,NOTE2手機冒出火花和煙,馬上就拿出滅火器滅火,好在沒有發生意外。

印度民航局將向各行航空公司發出建議,提醒乘客在飛機上把所有三星NOTE型號手機,或禁止乘客攜帶NOTE手機上機,三星已經因為NOTE7電池問題市值損失數十億元,如今NOTE2也出包,恐怕讓三星手機形象又再次下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