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12:57

疑遭惡意縱火 2市場連環火警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也傳出兩座市場、遭人惡意縱火。高雄鳳山建國市場,深夜11點多失火,火勢大到波及旁邊的店家,就在警消忙救火時,附近三民區的建工市場,也起火,讓消防員疲於奔命,在建國市場裡,上百個攤位被燒毀,還傳出陣陣爆炸聲,火場裡有好幾個起火點,懷疑是人為縱火。

熊熊大火不斷竄出,建國市場陷入一片火海,火勢驚人濃煙密布,消防隊員用強力水柱,切開鐵門全力灌救,火燒得又猛又快,鐵皮都燒熔,上百攤位付之一炬,一旁的店家,也被嚴重波及,巨大爆炸聲嚇壞居民,這處火還沒滅完,凌晨一點遠在4公里外的,建工市場也發生火災,民眾跑出來用滅火器,水管滅火,但不少攤販的生材工具,來不及救面目全非,一早根本無法做生意。

深夜在高雄市,接連發生兩起市場火警,一處在鳳山區,一處在三民區,鑑識人員發現,有好幾個起火點,也朝向人為縱火方向偵辦,不排除是惡意隨機放火,兩處市場受損嚴重,無辜受害的攤商們,不知道該找誰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