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13:07

桃園地景藝術節 邀日本團參觀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地景藝術節」,歷經颱風3天的暫停休園,展期也已經進入倒數,不過為了推廣活動,桃園市長也特別接見了日本香川縣小豆島町訪問團,希望透過交流,可以參考日本「瀨戶內藝術祭」,將台灣的藝術文化,推向國際,上午訪問團也特地來到現場,看看日本人在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創作。

一群人,圍在機器人旁邊,看的目不轉睛,原來這是新瀉藝術家,藤井芳則的創作「DOROBOT機器人」,這一次受到桃園地景藝術節的邀約,來到台灣展出,而這群嘉賓同樣來自日本,看著自家人的作品,格外親切,今年七月,桃園市長前往日本香川縣訪問,並且前往《瀨戶內海藝術祭》展區之一的小豆島町,做文化交流。

這一回當然也禮尚往來,邀請對方來看看我們的藝術品,其實先前接連碰上兩個颱風,桃園地景藝術節被迫休息,還好老天爺賞臉,藝術品們,沒有受損,這個禮拜重新開園,不過展期即將結束,還沒來過的朋友,這個周休假期,不妨安排時間,來這走走,欣賞這國際級的藝術展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