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3:20

歌手胡睿兒呼麻 驚見林采緹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唱紅"癡情玫瑰花"的歌手胡睿兒,和助理在家裡呼麻,被警方當場逮捕,緋聞女友"蛇姬"林采緹也在場!林采緹為了撇清關係,自行檢驗撇清,雖然報告都是陰性反應,但有沒有吸毒,還是要等毛髮檢驗報告出爐,諷刺的是,胡睿兒六月還參加反毒活動,現在卻吸毒被逮,還意外讓自己和林采緹的地下情曝了光。

用一萬元交保換回自由,歌手胡睿兒,看起來很憔悴,平常用來唱歌的嘴巴,現在只擠得出幾句道歉,對不起以後我會在說明,和他一起吸毒的助理,同時也是網路歌手,邵海瑋,八萬元交保,但這場大麻煩,影響不只是他們兩個,胡睿兒女友,蛇姬林采緹,因為在場,也被帶走驗尿,林采緹可能擔心演藝前途毀掉,透過臉書公布自己驗尿報告,上面寫著,安非他命古柯鹼大麻,都是呈現陰性,代表尿液中沒有毒品反應,但因為尿液檢驗,能驗出的時間比較短,林采緹有沒有吸毒必須要等到毛髮檢驗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諷刺的是,胡睿兒六月多的時候,還去桃園一個夜市,為反毒活動站台,看他在台上又唱又跳,背後看板大大寫著反毒兩個字,反毒歌手,卻說壓力太大失眠,跑去抽大麻,這理由很難接受,出道後,一直都是歌比人紅,現在胡睿兒惹上"麻"煩,讓名字瞬間爆紅,只是因為吸毒聲名大噪,恐怕未來演藝事業,相當堪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