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9:44

匪持長槍搶婦人 丈夫扭打奪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治安敗壞到這種程度!彰化埤頭鄉一名婦人,到郵局ATM提款6萬元,被歹徒鎖定後一路尾隨,歹徒臉蒙面手持長槍,一步步逼近後,拿槍指著婦人的頭部行搶,婦人抵抗,歹徒朝她開槍,還好只是空氣槍,婦人大喊,先生聽到聲音衝出來,當場和歹徒扭打,不但奪回包包也奪下長槍,附近居民目擊過程不敢相信,驚呼說太誇張太恐怖了。

模樣清瘦的婦人,剛從郵局領完六萬塊,包包背在肩上,準備走回家,後頭一名穿綠衣戴口罩的男子,拿著一把長槍一路尾隨準備搶劫,走到巷子裡,歹徒按耐不住,直接拿槍對準婦人腦袋,嚇得她一路往後退,慌亂中還摔倒在地,這時歹徒還直接,朝婦人連開好幾槍,開了槍就立刻扯住婦人包包,但婦人死命抵抗,歹徒像抓狂似的,再朝她開第二次槍,雖然是空氣槍,但殺傷力不小,婦人頭部和四肢被射中,鮮血直流。

歹徒趁機一把抓,搶走包包,婦人不顧自己受傷,死命護著包包,還被拖行一二步,因為裡面錢,是孩子的學費,歹徒搶了包包拿著槍準備落跑,婦人丈夫聽到求救聲,拿著水桶衝出來,和歹徒扭打,順利搶回包包,還奪下歹徒的長槍,案發地點離婦人家不到十公尺,當時她到巷口郵局領錢,歹徒坐在車上盯很久了,發現婦人領錢自己一個人走,蒙面後拿起長槍跟上去,附近居民得知後,人心惶惶,居民直呼大白天長槍行搶,這是台灣嗎,也未免太恐怖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