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9:44

老翁突熊抱 酒促小姐驚嚇大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實在非常不尊重人!高雄一位酒促小姐,在熱炒店工作時,突然遭到一名老翁從背後熊抱,還把她從地上抱起來,酒促小姐嚇得當場大哭,躲避到一旁,但老翁同桌的朋友只是說"他喝醉了",就要酒促小姐不要在意,最後老翁態度還很差,在調解庭上還用言語諷刺,讓酒促小姐很憤怒!

熱炒店中,穿綠衣的酒促小姐,在桌邊幫客人倒酒,突然一名白上衣的老翁,從背後把她抱起來,酒促小姐急忙閃避,但老翁就像沒事一樣回位子坐下,酒促小姐又驚又怒,當場哭出來,但同桌的朋友,居然還邊摸她邊說,"只是喝醉了,不要在意",她嚇得後退出手閃避,最後躲在角落擦眼淚,沒想到朋友又逼近,再摸她一次,種種脫序行為實在誇張,最後組長趕來,也有一對男女客人出面幫忙,喝斥老翁行為,老翁居然還想出手打人,酒促提告,老翁還在調解庭上,言語揶揄諷刺,把餐廳當聲色場所,亂摸別人還理直氣壯,讓認真工作的酒促小姐忍不下去,只希望司法可以還她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