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9:45

梅姬恐直撲台東 最快週一海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第十七號颱風「梅姬」上午八點生成,目前輕颱梅姬來到鵝鑾鼻東南方約2000公里海面上,朝台灣東南部而來,依照目前移動速度與路徑,最快下周一發布海上警報,根據氣象局和美國日本等氣象單位預測,梅姬颱風最有可能登陸台東,要嚴防強風豪雨!

老天爺這一張好臉色,好不了太久,今年第十七號颱風梅姬上午八點生成,來到鵝鑾鼻東南方約2000公里海面上,往西北西方向,持續逼近台灣東南部和巴士海峽,氣象局表示輕颱梅姬有增強趨勢,不排除會增強到強颱,美國CNN氣象預報也預測梅姬颱風,衝著台灣東南部而來。

目前氣象局以及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氣象單位,預測的路徑都有志一同,台灣東南部躲不過,最有可能星期二登陸台東,氣象局預估最快星期一發布海上警報,上星期才送走颱風莫蘭蒂和馬勒卡,現在又來一個梅姬,讓這個秋天秋風秋雨折煞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