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9:45

又見黑心海鮮! 多達20噸過期3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又見黑心商品,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在仁武區一家規模不小的冷凍水產公司,涉嫌把過期兩到三年的冷凍水產,總共高達20多公噸,其中有丁香魚及金錢魚還有「蒲燒魚腹排」,都被業者把過期的標籤撕毀,修改到期日,甚至查獲當時,還發現有未來標籤的情況,目前知道這家公司,總共在全台有41家合作下游廠商,主要是餐廳跟量販店,恐怕已經有數十萬人,都吃過這樣的黑心產品。

衛生局人員,來到高雄仁武這間冷凍倉庫,看看這一盒牛舌魚,凍的都硬梆梆,就知道有多冷,查緝人員穿著厚外套圍巾,還是冷的縮脖子,不過冷度夠也沒用,因為現場看到,這些一箱一箱的水產,其實全都過期兩到三年,民眾檢舉,這家冷凍水產公司,整個倉庫裡超過20公噸的各式水產品,其實都是過期貨。

衛生局查緝當天,日期是2016年9月13號,不過這個浦燒鰻有效日期卻是2017年9月15號,期限寫一年,表示業者有竄改標籤的狀況,目前知道,這家業者全台九縣市都有鋪貨,合作的下游廠商,總共有41家,主要都是團膳業者還有餐飲店,現在都配合,下架可疑過期品,業者也將因違反食安法,遭到停業與最高四百萬的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