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8:58

鴿飼料誆健康食品 吃了恐洗腎!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有名男子非常黑心,在全台兜售號稱吃了能身強體壯的保健藥品,而且還是獨家配方,而且一小罐就要賣到近千元,現在被檢警查獲,原來他這些來路不明的保健藥品竟然都是給鴿子吃的營業飼料。

  一看到鏡頭羞愧的馬上用手遮住臉,但被記者追問卻又什麼都不敢講,會這麼見不得人是因為,桌上這一大堆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全是這名60多歲的徐姓男子所販售,他聲稱這些都是獨家配方的,保健食品或是壯陽藥,有神奇療效,但其實這裡面的主要成份,竟然是鴿子飼料。

  這名徐姓嫌犯將廉價的鴿子飼料,跟鴿子的營養粉掺雜不明的中藥粉末,換個包裝就說是具有療效的保健食品,小小一罐一百公克的包裝,還賣到近千元利潤將近十倍,一賣就賣了十年多不但在三重有零售門市,其他縣市想買還可以幫你宅配,但他宅配的項目全都只敢寫滷肉粉,企圖掩人耳目現在終於將他繩之以法,而這些藥吃下肚,對人體恐怕有致命危機,對於來路不明的藥品,民眾千萬不要購買否則不但沒身強體壯,還將面臨終身洗腎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