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20:02

玉里鎮稻田成泳池 怪手忙疏濬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梅姬颱風步步逼近台灣,花蓮農民也好著急,上次莫蘭蒂颱風、帶來超大雨量,玉里鎮的稻田、都淹成游泳池,而這次河川局趕在颱風來之前,派怪手疏濬,提早預防。另外,宜蘭烏石港賞鯨船業者宣布明天停開,蘭嶼綠島也加派航班,要載旅客返回本島,因為明天開始,停航三天。

梅姬颱風步步逼近台灣,花蓮農民好著急,上次莫蘭蒂颱風帶來超大雨量,把玉里鎮稻田淹成游泳池,這次河川局趕在颱風來前,派怪手疏濬,改善排水問題,提早做預防,另外,宜蘭烏石港賞鯨船業者宣布明天停開,蘭嶼綠島也加派航班載旅客返回本島,明天開始,停航三天。

上次颱風帶來的豪大雨,花連玉里稻田成了游泳池,農民謝銘鍵自拍影片,田中游泳苦中作樂,如今,颱風梅姬又來了,(怪手),搶在颱風前,派怪手疏濬,就怕雨水又像上次一樣,把稻米給滅頂,提早插秧也逃不過老天降大雨,這次河川局先出動要降低傷害,同樣跟颱風搶時間,烏石港賞鯨魚船,趁還是好天氣時,帶民眾出海看鯨魚,再往南走,蘭嶼綠島遊客通通趕回來,因為海上風浪已經變大,明天航班全部停駛,民眾通通趕回家,梅姬颱風來攪局,東半部,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