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9:51

父自戕.友命危 18歲兒難承受

張政彗 報導  / 宜蘭縣

張姓男子平常和老婆兒子住一起,老婆因家暴安置到安全住所,找不到老婆的張姓男子,喝醉酒拿槍到兒子工作地方找人。兒子不說搭朋友車逃跑,張姓男子一路狂追,開槍誤擊中兒子朋友,子彈卡在頭部,情況很不樂觀,朋友命在旦夕,爸爸又舉槍自盡。18歲的兒子現在難以接受,一個家一夕間全碎了。

來到張姓嫌犯住處人事全非,剩下18歲兒子張天豪孤單一人,爸爸走了媽媽還在安置中心,本該是一家三口和樂融融住在一起,卻因為爸爸愛喝酒長期家暴母親,只剩他和爸爸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沒想到親生爸爸竟然拿槍指著他,兒子趁機搭朋友車落跑,沒想到爸爸騎重機在後狂追,一槍擊中朋友的腦袋,車輛失控撞上電線桿,兒子下車逃命還好跑的快躲過爸爸追擊,但這一幕成了父子倆的最後一面,當天凌晨爸爸舉槍自盡。得知爸爸死訊兒子在臉書上貼上幾句歌詞,道盡思念,如今爸爸走了媽媽還在安置朋友又命在旦夕,才18歲的他要承受的遠遠超過同齡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