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9:50

無照駕駛還拉K 通緝犯栽了!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看到警察就跑一定有鬼!嘉義警方巡邏時一名男子看到警車轉身就往山上跑去。員警一路追,最後男子自己絆倒被抓到,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跑了兩年多終於落網;屏東警方也是巡邏時,一台轎車看到警察就衝過去要撞人,逆向闖紅燈跑掉,員警拔槍射輪胎逮住駕駛,原來他在車上拉K還無照駕駛,最後也乖乖被逮!

員警巡邏,這台轎車一看到警方立刻逃走,警車一路狂追,轎車沿途闖紅燈、逆向,最後被逼到草叢,員警小心翼翼下車,轎車駕駛居然還想倒車撞人,員警這時拔槍,射中輪胎,轎車垂死掙扎往草叢開,最後拋錨了員警立刻上前,駕駛雙手舉高不敢反抗。原來他在車上拉K才會看到員警心虛就跑。

另一邊在嘉義,員警持槍,這名沒穿上衣的男子,從樹林走出來,員警可不敢大意,將人押回附近民宅等待支援。這名男子住附近,當時他在山腳看到警車,居然轉身往山區跑,員警狂追幾百公尺,直到男子自己在樹叢絆倒,才乖乖束手就擒,原來他也是通緝犯,逃了兩年自以為聰明,卻不知道,這"看到警察就跑"的習慣,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