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13:07

防颱儲備糧食 大賣場遭"掃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颱風來襲,民眾狂搶物資。昨天晚上,各大賣場擠滿人,麵包、泡麵;肉品等等,都被搶購一空,貨架上空空如也,還有晚到的人,買都買不到。

中颱梅姬來勢洶洶,昨天晚上很多民眾都趕緊到大賣場搶購糧食,整個賣場人潮滿滿滿,不只結帳區大排長龍,不少乾糧例如麵包早就被掃購一空,還有肉品、蛋、泡麵、牛奶都是搶購重點,好幾家生鮮超市架上都已經是空的了,晚到的民眾大嘆,有錢還買不到。

來到大賣場,看到冰箱肉品區,空蕩蕩一盒都不剩,想買麵包也沒得選,架上只剩零星幾塊,選蛋手要伸的夠長,往貨架裡面撈,泡麵區空掉一半,熱門的餅乾晚來也買不到了,來到結帳區,滿滿滿,每一個櫃台都排著長長的人龍,一路排到貨架區,挑商品的客人,還得閃結帳人潮,中颱梅姬來勢洶洶,民眾前一晚,趕快到賣場搶購糧食,各大賣場都人潮滿滿,晚一點有錢也買不到,高麗菜一顆99,在台北連鎖賣場為了供應,颱風來時葉菜類的需求,特地大量進貨,補滿被搶購一空的貨架,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進賣場採購,還大量補上罐裝水,囤在貨倉,萬一遇到斷水,民眾也勢必會搶買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