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8:53

【晚間搶先報】張學友攻蛋! 6.6萬張票20分搶光

【晚間搶先報】張學友攻蛋! 6.6萬張票20分搶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張學友攻蛋! 6.6萬張票20分搶光】

娛樂焦點!"歌神"張學友,明年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但門票秒殺,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再加開、兩場演唱會,從4場變成6場,今天中午一次開賣,3分鐘內,網路瞬間湧進、超過20萬人次,造成系統當機。短短20分鐘,賣出6萬6千張票。其中最便宜的800元門票,網路拍賣價、已經喊到4500元,飆漲將近六倍。

【華航生力軍 最新A350空巴抵台】

而華航,則是迎接新的生力軍,全球最新型、空中巴士A350客機,在今天中午抵台。打著最環保的綠能客機,還是堪稱、業界最安靜的客機,未來將成為,台灣和歐洲之間,最多直飛航點的飛機。

【第53屆金馬獎 入圍名單揭曉!】

第53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最大贏家為台灣電影《一路順風》,由鍾孟宏執導,入圍8項包括影帝、男配角、最佳劇情片等。

影后候選人有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許瑋甯《紅衣小女孩》、吳可熙《再見瓦城》,馬思純《七月與安生》及周冬雨《七月與安生》,入圍影帝者則有梁家輝《寒戰2》、許冠文《一路順風》、柯震東《再見瓦城》、張學友《暗色天堂》、范偉《不成問題的問題》。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