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9:53

張學友攻蛋! 6.6萬張票20分搶光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焦點!"歌神"張學友,明年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但門票秒殺,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再加開、兩場演唱會,從4場變成6場,今天中午一次開賣,3分鐘內,網路瞬間湧進超過20萬人次,造成系統當機。

短短20分鐘,賣出6萬6千張票。其中最便宜的800元門票,網路拍賣價、已經喊到4500元,飆漲六倍,"歌神"張學友明年2月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昨天開放信用卡友優先購票,限量5千張,5分鐘內被搶光,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再加開2場演唱會,從4場變成6場,今天中午一次開賣六場門票,3分鐘內網路瞬間湧入超過20萬人次,造成系統當機。最後短短20分鐘完售6場,一共6萬6千張票,其中最便宜的800元門票,網路轉手拍賣價已經喊價到4500元,飆漲將近六倍。

歌迷們等到花謝又花開,睽違6個年頭,明年二月張學友,終於又要在台灣開演唱會了,為了現場重溫,這些陪伴我們走過熱戀和失戀的神曲,歌迷們展開搶票大作戰,昨天先開放信用卡友購票,限量5千張,5分鐘就搶光光,主辦單位緊急追加兩場,從4場變成6場,今天中午一次開賣六場門票,更誇張,3分鐘內網路瞬間湧入20萬人次,造成系統當機,最後統計,短短20分鐘完售6場,一共6萬6千張票,其中最便宜的800元門票,網路拍賣轉手已經喊價到4500元,飆漲六倍,歌迷痛批黃牛實在太囂張,還有一位鐵粉放話,票,絕對要買到,原來這位粉絲就是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張學友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台上唱得如癡如醉,會不會明年張學友演唱會上,二姐也被拱上台合唱,歌迷朋友高度期待,但前提是你搶到票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