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3:10

養60犬整天吠 住戶放佛經拚了!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遇上這種鄰居,真得很無奈。嘉義一棟公寓大樓,裡頭有住戶在屋內,居然一口氣養了60多條狗,狗叫從早吵到晚,讓其他住戶忍到快起笑,多次跟屋主反應,都吃了閉門羹,其中一名住戶,最後抓狂,乾脆跑到養狗戶的門口,大聲放佛經,要跟他大車拼,但是養狗戶依然不理,讓其他住戶真的只能搖頭大嘆,除非搬家,不然真的拿他沒法。

累了一天回到家,應該要好好安靜休息,但對於住在八樓的,吳先生來說,回家卻只是另一種折磨,沒錯,就是這個狗叫聲,因為樓上九樓住戶,在屋內養了六十多條狗,從早到晚狗叫都不曾停過,反應也沒用,每講必吵,最後吳先生抓狂,乾脆也在對方家門口,大聲放起佛經,佛經PK狗叫聲,當然不是解決之道,可是沒有人有辦法,其他住戶也是忍無可忍,鄰居們講的咬牙切齒,但是卻無可奈何,要趕走也不是,請他不要養狗也講不聽,現在只能拜託養狗的住戶,能不能考慮一下,其他人的生活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