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9:46

阿邦師遭控 私吞貨款.賣假貨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從高雄賣二手精品起家而聲名大噪的阿邦師,從一家二手精品店賣到在全台知名飯店開拍賣會,還在網路直播拍賣二手名牌,現在卻被人指控,他收了錢卻不給廠商或寄賣人貨款,甚至還賣假的名牌包跟珠寶,有20多名受害者站出來控訴,目前得知他欠下的貨款有上千萬,受害的廠商跟寄賣人要阿邦師出面解決,也將聯合提告要把錢討回來!

網路直播拍賣二手精品,拍賣官就是阿邦師,又是揹包包示範,莠又是戴鑽戒展示,阿邦師賣名牌很有一套,不只網路直拍拍賣,還在知名飯店辦拍賣會,二手精品珠寶賣得嚇嚇叫,其實這名阿邦師最早是從一家二手精品店起家,賣二手精品賣到聲名大噪,應該賺了不少錢,但是現在卻被人指控,他把貨款都吞了。

不只珠寶廠商,還有寄賣的個體戶,20多個受害者出面控訴,每個最少都被卡了百萬元,目前得知阿邦師欠下上千萬的貨款,被人指控不付貨款,接著又避不見面又失聯,幾個受害者要他出面解決,接著還要聯合提告,就是要把錢討回來,阿邦師自己打下的二手精品江山,也因此崩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