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尿布俗俗賣! 百人搶10箱冒火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家當舖業者,辦流當品拍賣會,為了吸引人氣,推出便宜尿布,一千八只賣388,結果,來了好百個媽媽,到現場才發現,只有十箱尿布,媽媽揹小孩大排長龍,都氣炸了,業者只好緊急採購尿布,賠本賣給媽媽們,平息怒氣。

  當舖賣手錶珠寶,但門口大排長龍的,卻是推嬰兒車,抱小BABY的媽媽,來當舖拍賣會買尿布,沒聽錯,一進場爸爸媽媽們全往尿布區走,但一看傻眼,居然只有十箱,不會吧後面排隊的人,頭往前探,擔心我到底買不買得到呢,在外面排隊的媽媽們更慘,已經等一個小時,還不知道尿布沒了,繼續排,排到兩個小孩坐在地上,媽媽手抱著孩子,不斷變換姿勢。

  大家忍受手痛腰酸腳發麻,都是因為,當舖業者打出廣告,一箱一千八百元的尿布,只賣388元,精打細算的媽媽,為了省1422塊,大排長龍,一知道尿布才十箱,氣炸了,業者怕引發眾怒,趕緊又去採購,因為廣告沒有交代促銷品只有十件,有誤導之嫌,若是沒有立刻改善,要被罰五萬到二千五百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