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9:51

惡煞校門堵人 教官英勇護生

蘇怡璇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學生也差點出事。台北市一名高職生,下課時間在校門口,被六名男子包圍,差點要被強押離開,還好一名教官在場,非常機警,立刻衝上前阻止,將學生拉回校園內,甚至關上鐵門,才阻止學生被擄走。

學校監視器錄下,穿著藍色外套的孫姓被害人,和同學下課出了校門,收了傘,打算搭計程車離開,但就在這時候,出現兩名男子,衝倒車子旁邊,開門,把人給拖下車,一開始,被害人積極反抗,這時候又多了一個人來助陣,這群人完全不顧其他同學眼光,想把被害人帶走,就在情況危急時,救星出現了,穿著制服的教官,一個箭步向前,隔開雙方,就算對方有人用手指著教官,破口大罵三字經,教官完全不為所動,把被害學生,拉進校園裡面。

但這群人真的囂張,還跟進學校裡,好險教官不是省油的燈,沒多久把他們通通趕出去,雙手插腰站在校門口,開始協調,最後為了學生安全,乾脆直接關上鐵門,教官不居功,認為這是該做的事,只是單純的學生怎麼會差點當街被擄走,為了3000元的債務,差點上演,當街擄人的恐怖案件,這次好險有教官出面,救了學生,而警方後續也介入處理,要釐清整件事,以免學生再次受到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