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百貨處長 欠債當街被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知名汽車連鎖百貨45歲的黃姓處長,在新北市板橋麗寶百貨門口遭人強押上車,原來他疑似欠下賭債沒還,和別人有金錢糾紛,才會遭人趁著晚上人車稀少時,被當街擄走。最後警方是根據定位系統,在台北中山區咖啡廳內找到被害人黃姓處長並且帶走12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偵辦中。

咖啡廳監視器拍下,警方一大群人埋伏後,破門而入,把店內的人通通抓了起來。就是他們,涉嫌擄走汽車連鎖百貨45歲的黃姓處長,只見警方衝了進去,沒有防備的嫌犯,沒有任何時間遲疑,直接被逮住。

根據了解,這黃姓處長,就是在板橋這棟百貨公司門口,深夜十點多遭兩人當街擄走,押上車子,帶離現場。喝春酒剛喝完,就在大馬路上被人抓走,原來是因為欠下賭債不還,才會因為金錢糾紛,成了被害目標。最後警方是根據定位系統,找到了被害人黃姓處長,成功把人救了出來,也將12名嫌犯通通帶走。板橋警方聯合中山分局,在兩個小時後迅速找到人,並且逮捕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