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9:20

惡煞圍毆擄攤商! 值勤警逮正著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無法無天的惡煞當街擄人!台北市南港成福路有一名鹹水雞老闆,當時正在擺攤卻突然被六個黑衣人圍毆、被打到腦震盪,還被強押上車。幸好員警剛好在附近執勤,立刻到場阻止並將受傷老闆送醫,後來警方抓到人,他們這才發現根本打錯人了。

丁姓男子被五名黑衣人抓住,不斷猛力攻擊他的頭部,猛推猛塞想將他強拉上車,隔壁鵝肉店老闆眼見人多勢眾出來解圍,旁邊的女性友人趕快打電話報警,還好警力就在附近,員警到場後將雙方拉開,這時男子還想上前爭論,立刻被女姓友人攔阻,其實他是在旁邊擺攤的鹽水雞老闆,22號傍晚8點多突然衝上六名黑衣人尋仇,附近店家都嚇傻了,原來21號這群滋事份子在KTV唱歌先被人打,隔天找上鹽水雞丁姓老闆,卻沒想到他只是跟動手的嫌犯認識,根本是打錯人,無辜遭揍,造成輕微腦震盪跟右臉撕裂傷,生意只好暫時休息,30歲的丁姓老闆跟女友經營鹽水雞店,平白無辜差點遭到,黑衣人強押上車,讓他大呼倒楣,而滋事份子也被依社維法給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