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21:17

酒後地滑自摔 曬衣架鐵鉤刺喉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鹿野鄉發生一起離奇的曬衣架刺喉嚨意外,一名48歲宋姓男子,在哥哥家飲酒後,走出戶外要去牽動機車時,踩到濕滑青苔滑倒,就被放置在牆邊的組合式伸縮曬衣架的鐵鉤刺進左側喉嚨,消防隊員不敢貿然將鐵鉤拔出,只好將伸縮曬衣架剪斷,並將傷患連同曬衣架,一起送到醫院急救。

急診室裡,男子躺在病床上,表情非常痛苦,仔細點看,他的床上,竟然還放著半截的曬衣架,怎麼會這麼怪就醫還帶著衣架,原來這名男子,慘遭衣架刺穿喉嚨,得趕緊開刀取出,回到事發地點,前一天晚上男子就是來到這裡,和哥哥飲酒,不過走出戶外要去牽動機車時,卻不小心踩到濕滑青苔滑倒。

這麼一摔,就往放在旁邊的曬衣架倒了下去,曬衣架的鐵鉤,就刺進他的左側喉嚨,還好醫生透過X光片確認,並沒有刺穿頸動脈,小心翼翼地將鐵鉤拔出,目前留院觀察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有這樣的經驗,也許下回喝完酒精神狀況不好時,得更小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