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3:12

基隆午餐爆弊! 追出3校長喝花酒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有三所國小,傳出營養午餐弊案。寬大食品公司及公司負責人張姓女子,遭人檢舉涉嫌招待三所國小校長喝花酒,甚至還幫校長包養女人。法務部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前往涉案的寬大食品公司及公司負責人張姓女子住處搜索,另外,也到三所學校釐清案情,不過每個涉案的校長,都在鏡頭前大聲喊冤。

凌晨,前仁愛國小校長楊志欽步出地檢署大門,面對記者的詢問,一臉無奈,表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遭人指控喝花酒。有人檢舉,基隆市中山中學的營養午餐,裡頭多次出現蟑螂,追查後發現,負責提供營養午餐的寬大食品公司,連續3年壟斷午餐標案,進一步調查,發先食品公司負責人張姓女子爲了穩定客源,涉嫌招待三所國小校長喝花酒,甚至還幫校長包養女人。

檢調因此約談廠商負責人和中山高中校長吳文貴、前仁愛國小校長楊志欽等人,而遭指控的寬大食品公司負責人張姓女子的丈夫,深夜11點步出地檢大門,也是激動喊冤。目前所有關係人暫先請回,但檢調將發動下一波搜索,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