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9:56

窮到不想做人 1家5口燒炭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您千萬要珍惜生命!台南安平區今天驚傳一家五口燒炭輕生悲劇,從事租車業的王姓男子,帶著妻子和年僅九歲、六歲和三歲的三個兒子,因為繳不出四個月房租和電費,昨天還遭台電斷電,房東今天中午到租屋處查看,才發現一家五口已經燒炭輕生死亡多時,死者寫遺書說下輩子不想再做人!

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在屋內勘驗,裡頭住的一家五口,四十歲的王姓丈夫和三十六歲的太太陳婉婷,臉書上合照相當甜蜜,從事租車業的丈夫疑似工作不順失業,竟然帶著三個年僅九歲、六歲和三歲的兒子,燒炭輕生。

因為積欠四個月房屋三萬六,還有四個月電費,遭台電斷電,房東來查看才發現一家五口陳屍屋內,鑑識人員初步研判,一家五口死亡時間已經四、五天。

媽媽五月十號還有跟大兒子國小老師傳簡訊請事假,說孩子爸爸在台北的工作還沒確定,不敢貿然轉學,老師很貼心還準備了轉學禮物,沒想到傳來死訊難過掩面哭泣,死者在屋內寫滿怨言,還說下輩子不想再做人。

管理員平常就曾聽夫妻爭吵,還說上周四這一家人好幾天沒出門,有報警關切,當時人沒事,不料這回卻發生悲劇,父母想不開卻帶著三個無辜的小孩,稚子何辜令鄰居感嘆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